2013/3/6

文件加密系統簡介

廠商(汁通電腦)介紹加密系統,宣稱不用管Office什版本,故請來介紹產品。

===開始3分鐘後=========================
廠商:我們的文件加密管理,不用裝AGENT。
我:那畫面右下角那個圖示,為什要去點?那看起來像一支程式?
廠商:那是我們的AGENT。
我:阿你不是說,你們的系統不用AGENT?
廠商:要,那就是要AGENT!
我:.............................

===5分鐘後=========================
廠商:我們的文件加密管理,不用管Office是什版本,都可以用。
我:那伺服器怎判別我要加密的檔案文件是OFFICE 2003 版? 還是 2007 版?
廠商:那要在伺服器上裝Office 。
我:阿你不是說,你們的系統不用管 Office 是什版本?
廠商:要,要在伺服器上裝你們常用的Office版本!
我:..^#@%#$%^@...........................

===7分鐘後=========================
廠商:我們接下來要實機展示。
廠商:(執行windows media player)......(Play 影片)。
我:阿你不是說,你要實機展示?
廠商:要,現在就在實機展示!
我:..((你是來亂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