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8

在VS 2005 中 Pushok 使用者大小寫及設定問題。

VS 2005 裝好了版本控管相關軟體,Subversion,TortoiseSVN,Pushok Software,IDE出現版本控管外掛軟體的問題。在VS2005中開啟版本控管方案(專案),PushOK每次總是會跳出【Please type your password】對話框嗎?1.請先啟動VS 2005 IDE,不要載入任何的方案(專案)2.點選【工具】→【選項】。
3.在選項對話框中,點選左方目錄中的【原始檔控制\外掛程式設定】。4.在【登入 ID(L) (PushOK SVN Proxy):】下方的文字方塊中,輸入Subversion Server 上的帳號(有區分大小寫),完畢後點選確定。
5.開啟一個有版本控管的方案(專案)。6.若有出現【Please type your password】對話框,此時Username應為步驟4所輸入的ID,並將密碼輸入Password文字方塊後,勾選【May save this info in cache】,點選OK。
操作完以上步驟,在下一次開啟此版本控管的專案時,應該就不會再出現【Please type your password】對話框了。
如果該對話框持續出現,請開啟Configure plugin在VS 2005 IDE中開啟有版本控管的專案中的任一檔案,登入後點選【檔案\原始檔控制\PushOK SVN Proxy屬性(P)..】或在Windows 點選,開始\所有程式\PushOK Software\sVNSCC\Configure plugin】
檢視在【PushOK SVN Proxy properties】對話框中,點選【SVN option】頁,注意Misc區塊中,請不要勾選【Don't use cached authentication, always request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